薛定谔佛系参仙老农在线种植人(萝)参(北),产量随缘

 

#私设# #微谢乐#
#伶仃谣梗#
#谢衣视角#

杳杳飞花 散落天涯
让那些白骨 别忘了回家

我只记得捐毒的那夜,夜凉如水,那迎面而来的刀锋挟带着冰冷肃杀之气,许是身体里那模糊的记忆与感情,我没有躲开...最后一刻我只来得及看我的小徒弟最后一眼

流萤四散 殇歌安详
远行的灵魂 已不再回望

太多的放不下,便成了执念。临死前的最后一刻,我最担心的便是无异。不知我去后,他还好不好
“为师不放心特意折回来看看你”
纵有诸多叮咛之语,我已无多时间一一嘱咐。提灯远去,无论无异于身后多么声嘶力竭的呼唤,我都没有回头,连我也未曾注意到捏着灯笼的手已经泛白

雨落隔岸 河过忘川

我不知已在这忘川等了多久,我见了许多陌生而又熟悉的人,如流月城那一行...还有两个与我相似之人。我知我与他们是不同的。我并非谢衣,也非初七,我只是我。我不是流月城心怀族人的破军祭司,也不是一心只听一人令的杀手初七,而是那个只醉心于偃术,平易近人的师父

手里的灯不知何时成了伞,我也在这忘川河畔的树下等来了我一直等待的人

无异

师父在这

等你回家

July
21
2017
评论
热度(4)
© 长白山人参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